close

這幾天在FB看見幾則有趣的廣告

廢話也不多說直接來看

 

再逼我的話,會發生什麼事情我也不敢保證…【金句力量系列 走投無路篇】

 

你撞的不是車,是我那顆沉睡已久的心…【金句力量系列 誰是老大篇】

 

總是在最後一刻才發現,大家最關心的是…【金句力量系列 有事交代篇】

 


 

這三篇廣告都是2017金句獎的廣告

也順便看看今年的文案

#讓人念念不忘的金句力量

有一些話……讓人總是忍不住說出口,
有一些話……總能跨越時空永恆流傳,
有一些話……對人們的影響力如此巨大!

金句的力量,就是不知不覺深入腦海,讓人忍不住脫口而出!

 


 

另外,也一起來回顧當時的廣告吧!

 

第一篇 走投無路篇 

借用了維士比一直以來的廣告詞

「啊~福氣啦!」

第二篇 誰是老大篇

借用了全家便利商店一直以來的廣告詞

「全家就是你家」

不過全家近幾年的廣告似乎都沒有在主打這句廣告詞了

但相信這句話還是深深烙印在你我心中

 

第三篇 有事交代篇

借用了Yahoo!奇摩拍賣 當時的廣告詞

「什麼都有、什麼都賣、什麼都不奇怪~Yahoo~」

對,這篇我找不到當時的廣告(跪下)

 


最後,有需要報名2017金句獎的朋友也可以至以下網址

http://event.brain.com.tw/event/2017BASA/index.html

網站也做的蠻有趣的,點擊每一個人物頭像

117.png

都會出現不同的經典廣告詞

大家可以一起去玩玩看!

arrow
arrow

    廣告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